iT邦幫忙

0

X.509 標準中未定義可分辨編碼規則(Distinguished encoding rules)

  • 分享至 

  • xImage
  •  

PKI 證書編碼(PKI Certificate Encoding)
X.509 標準中未定義的一個值得注意的元素是證書內容應如何編碼以存儲在文件中。但是,通常有兩種編碼模式用於將數字證書存儲在文件中:
可分辨編碼規則 (Distinguished Encoding Rules:DER) – 最常見,因為架構處理大多數數據對象。DER 編碼的證書是二進製文件,不能被文本編輯器讀取,但可以被 Web 瀏覽器和許多客戶端應用程序處理。
隱私增強郵件 (Privacy Enhanced Mail:PEM) – 一種加密的電子郵件編碼模式,可用於將 DER 編碼的證書轉換為文本文件。
資料來源:Sectigo

參考
. 什麼是 X.509 證書及其工作原理?
. SSL 證書文件擴展名說明:PEM、PKCS7、DER 和 PKCS#12
. 數字證書

資料來源:Wentz Wu QOTD-20211009
My Blog: https://choson.lifenet.com.tw/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